首页
> 诸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农村产权 > 交易公告
店口镇亭凉树下村金达农贸市场经营管理权承包项目
发布日期:2021-09-18 11:19 浏览次数:

店口镇亭凉树下村金达农贸市场经营管理权

承包项目招标公告

店口镇亭凉树下村金达农贸市场经营管理权承包项目,向社会公开招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1.招标人:诸暨市店口镇亭凉树下村股份经济合作社

2.项目名称:店口镇亭凉树下村金达农贸市场经营管理权承包项目

3.招标内容:

标的

每年底价(元)

承包(年)

金达农贸市场

经营管理权

1000000

(3年后按中标价上浮5%)

5

招标内容不包括枫湄线边6间店面房。农贸市场总建筑面积2822.9平方米,建筑占地面积1699.5平方米,建筑共二层。市场一楼用途仅限经营农贸市场,二楼用途仅限开办商贸体。报名时请携带市场、商场、超市相关营业执照副本(注册资本500万元以上),法人身份证、委托书、经办人身份证等所有复印件并加盖公章。标的物中标后一个月交付给中标人,交付后免租期2个月(不包含在5年承包期内)。承包款中标后一年一付且必须提前一个月付清下一年承包款。承包起止时间以签订合同为准。

4.了解具体情况或须实地踏勘,可与招标人联系。对于公告有疑义的,请在公示期满前向招标人联系,投标人报名后视作接受本公告全部内容。

联系人:陈光  13967572839

二、信息发布时间:

2021918日至2021927

三、报名条件:

1.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投标保证金银行缴款单(原件及复印件)

四、报名需投标保证金

1.指定银行:农商银行紫东分理处

2.户    名:诸暨市店口镇亭凉树下村股份经济合作社

3.账    号:2010 0003 2814 481

4.金    额:500000元

五、报名时间地点:

1.报名时间:2021928日(8:30-10:30)

2.报名地点:诸暨市店口镇行政服务中心一楼大厅南侧店口镇产权交易中心窗口

*本次招标报名必须本人到场,不接受电话、口头等方式,报名时间以本人到场时间为准,时间截止后一律不受理报名。

六、投标时间地点:

1.投标时间:20219299:00

2.投标地点:诸暨市店口镇行政服务中心开标室(行政服务中心二楼东202室)

 

七、投标办法:

1.采用暗投方式,以最高报价(且不低于标底价)为中标者。

2.投标底价:每年1000000元

*投标时,投标人自带黑笔或蓝笔。

八、中标注意事项:

1.中标价款逾期未缴清者吃没投标保证金,取消中标资格,重新组织招投标。中标者放弃中标资格的,吃没投标保证金,重新组织招投标。中标者未在规定时间内付清下一年承包款的,吃没投标保证金,重新组织招投标。

2.中标者必须在中标3个工作日后,5个工作日内缴清第一年承包款,并诸暨市店口镇亭凉树下村股份经济合作社签订承包合同投标保证金自动转为履约保证金,承包期届满,招标人将根据农贸市场经营管理和保洁情况,无息退还履约保证金。未中标者的款项在14个工作日内无息退还。

3.中标者必须依法经营,必须遵守国土、城建、消防、安监等有关部门的管理。不得搭建违章建筑,以政府主管部门认定为准。

4.不得破坏房屋主体结构,包括承重梁、柱等,造成质量安全问题,由中标者负责整改。

5.承包期内农贸市场、厕所、附属房产生的全部水电费用由中标支付,包括管道破损、人为原因导致的水源流失的费用及因电路电线问题导致的损失。

6.农贸市场日常管理及农贸市场内部、周边道路范围内、配套设施、厕所的卫生保洁由中标者负责。

7.农贸市场外及停车场范围内不允许设摊经营,经营秩序由中标者负责。

8.承包期内原有设施如有损坏,中标者需照价赔偿。

9.承包期内,除不可抗力外,中标者不得影响市场正常运营及村民正常采购物资,否则村有权酌情扣除履约保证金。如中标者在承包期内放弃的,全额吃没履约保证金。

10.承包期满后,原中标者不得破坏、改变市场原有建筑布局,货架等经营设施由原中标者自行处理。

11.未缴清之前承包款的投标人,不得参与此次报名、投标。

12.新冠疫情期间,为减少人员聚集,只允许报名人本人进入招标室(单位报名的不得超过两人),并佩戴好口罩,配合测温、亮码。

13.未尽事宜,以法律、法规为准。

诸暨市店口亭凉树下村份经济合作社

                              2021年9月18日

信息来源:诸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