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公告公示

关于拟承办2021-2022赛季CBA联赛诸暨赛区比赛项目社会风险评估征询公众意见公示公告

2021-09-26 20:1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浙江浣江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社会各界人士、各利害关系人:

2021-2022赛季CBA联赛赛会制比赛拟在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体育馆、海亮教育园体育馆举办。2021-2022赛季CBA联赛诸暨赛区比赛活动系较大规模的体育赛事,活动涉及范围广泛。根据《中共诸暨市委办公室 诸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诸暨市重大决策社会风险评估实施细则的通知》(市委办〔2020〕10号)文件要求,我单位委托浙江诸暨众利风险评估咨询有限公司负责该事项的社会风险评估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示、公告如下:

一、决策单位

单位名称:浙江浣江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二、社会风险评估单位

单位名称:浙江诸暨众利风险评估咨询有限公司

来信地址:浙江省诸暨市暨阳街道浣纱南路150号

联 系 人: 毛女士、吕女士

邮    箱: zlfxpg@163.com。

三、征询内容

1.征求公众意见范围:以本项目涉及的利益相关群体为主。

2.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内容:(1)本项目实施对当地社会稳定有何主要风险;(2)本项目实施是否影响公众利益,有何诉求;(3)对本项目的实施持何种态度;(4)对本项目实施的意见和建议。(5)非社会风险方面的相关内容不在本次公众参与征求范围内。

四、公示说明

1.自公示之日起7日内,社会风险评估报告编制单位为公众提供相关资料查询、查阅服务。

2.公众对该事项有社会风险的建议或意见,可自公示公告之日起7天内,通过信件或电子邮件形式向社会风险评估报告编制单位提出。



浙江浣江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2021年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