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诸暨市人大网 > 人大信息 > 人大要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2021年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
来源:信息科 发布日期:2022-01-10 10:14浏览次数: [ ]



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视察2021年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姚汉松,副主任杨元清、陈焕、何鸿成、洪中行、朱红伟、陈迪锋,副市长童云英参加。

视察组实地走访了陶朱南路绿城广场、迎宾社区避灾场所、望云西路九洲医院、草塔小学、杨家楼文化礼堂、青山水库等地,了解了市级养老服务中心建设工程、综合应急能力提升工程、道路交通安全提升工程、公办小学教室新风系统安装工程、农村文化礼堂建设工程、乡镇饮用水水源地水质监测能力提升工程等民生实事项目的完成情况。

视察组指出,民生实事项目关乎民生福祉和城市发展,我市始终将民生实事项目作为回应群众关切、保障民生需求、提升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的重要抓手,各项民生实事项目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视察组强调,各部门要紧盯群众关心关注的利益问题,不断补齐基础设施和民生短板,确保各项工作安全、有序推进,让民生实事项目真正惠民利民。同时,要提前着手谋划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征求人大代表和群众意见。


  • 上一篇:
  • 下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