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驻六组:紧盯“两链”畅通 监督助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2022-01-14 15:0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派驻六组

“进入‘长高长壮’培育库企业都去走访了吗?”“企业反映的问题有没有解决”日前,派驻第六纪检监察组来到市经信局,就该局推进落实打造产业链供应链“两链”畅通的制造枢纽工作进行监督检查。

据了解,加快打造产业链供应链“两链”畅通的制造枢纽,是省委重要决策部署,也是我市制造业“十四五”高质量发展规划的重要内容之一。派驻第六纪检监察组从归口监督经信局、科技局、商务局等单位职能职责出发,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作用,对工作开展情况跟进监督。截至目前,已开展监督检查5次,提出进一步完善补助兑现流程、强化在库项目管理等建议4条,督促出台制造业高成长企业“长高长壮”实施意见、企业研发后补助政策等制度8项。

“我们将发挥派驻监督‘探头’优势,找准问题,强化督促,推动工作落地见效。”组长余光明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