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诸暨市人大网 > 人大信息 > 人大要闻
> 正文
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四次会议
来源:信息科 发布日期:2022-01-19 19:41浏览次数: [ ]


14日下午,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四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姚汉松,副主任杨元清、陈焕、何鸿成、洪中行、朱红伟、陈迪锋参加。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益峰,市监察委员会、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有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2021年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及2022年民生实事候选项目形成情况报告,并开展满意度测评。会议指出,2021年度,市政府及各项目牵头单位进一步重视民生实事项目的实施落实,精心组织、全力推进,取得较好成效。截至去年12月,所有项目均已全面完成,其中5个项目超额完成。

会议强调,民生实事项目的实施更多的是体现民意、惠及民众,政府在做好当前民生实事项目的同时,要围绕人民群众的民生需求,提质扩面,有效提高人民群众对政府民生实事项目的满意度。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及时解决好项目实施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顺利有序推进,全年目标如期完成。要进一步完善人大代表对民生实事项目建设的实时跟踪监督机制,细化人大代表联系监督方案,切实发挥代表主体作用,要认真研究、积极探索民生实事项目长效管理方式,真正让老百姓得到实惠。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作出《诸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诸暨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决定》的议案,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诸暨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的报告。


  • 上一篇:
  • 下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