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诸暨市人大网 > 人大信息 > 人大要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市第十七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信息科 发布日期:2022-01-19 19:43浏览次数: [ ]



1月1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市第十七次党代会精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姚汉松,副主任杨元清、陈焕、何鸿成、洪中行、朱红伟、陈迪锋及常委会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市第十七次党代会全面客观地总结了过去五年来市委带领全市人民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取得的成绩,勾画了诸暨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报告客观实在、内涵丰富,既总结了成绩,坚定了发展信心,又紧贴诸暨发展实际,明确提出了今后五年全市工作总体思路、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

会议强调,市人大常委会和全体机关干部,要把学习贯彻本次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要迅速在全市人大系统掀起深入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的新热潮,做到全员学、全面学、深入学,把传达学习党代会精神作为新任代表履职培训的重要内容,进一步增强人大代表履职使命感、人大干部工作责任感。要围绕党代会报告明确的“一四五”具体工作重点,深刻领会“‘枫桥经验’、共同富裕、社会主义现代化”等关键词的重要含义,有效融入全市发展大局。要根据市委制定的方向标、路线图,认真谋划完善新年人大工作思路,充分发挥自身职能优势,找准着力点,积极主动作为,在聚焦高质量、聚力竞争力、逐梦现代化中,全力助推党代会提出的各项重点工作的落地见效。要围绕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研究探索如何更好发挥人大代表的主体作用,更好地发挥监督工作的精准性、有效性,把“枫桥经验”金名片擦得更亮,让共同富裕新征程走得更好。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要从眼前开始,从当下落实,切实把“担当是事业的基石,唯有实干当先才能发展争先”落实到人大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


  • 上一篇:
  • 下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