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共市委组织部 > 组工动态
诸暨市召开2021年度重点人才工作总结讲评会
发布日期:2022-01-21 08:23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人才科

为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和绍兴市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市第十七次党代会提出的“人才强市”战略部署,1月20日上午,我市召开2021年度重点人才工作总结讲评会,总结复盘2021年重点人才工作,全面推动我市新一年人才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琤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1年,在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下,人才工作取得了突破性进展,通过持续开展“深化‘三服务’、强基促引才”行动,积极打造全流程对接、全周期服务体系,不断提升人才工作者的专业化水平,推动形成全市域大抓人才工作的合力,全年人才工作交出了一张“人才数量指数级增长、人才竞争力指数级增强”的高分答卷。

会议强调,要认真谋划好2022年人才工作,全面实施“诸暨英才计划”、“诸才云集”伙伴计划,充分发挥机构引才、以才引才、乡贤引才作用,不断扩大招才引智“朋友圈”。要常态化开展“深化‘三服务’、强基促引才”行动,善用市场化思维和手段,向企业要需求、向机构要资源、向市场要服务,激发用人单位的引才主体作用,做大申报人才基本盘、做强产才融合优势盘。要以提升人才竞争力指数为牵引,抓平台突破、抓增量跃升、抓服务升级,完善体制机制建设,切实提高人才工作组织化、精细化、科学化水平。

会上通报了2021年度重点人才工作指标完成情况,经信局、科技局、教体局、人社局、陶朱街道、店口镇、姚江镇等7个单位围绕“百日攻坚”引智工作的成绩与问题、“深化‘三服务’、强基促引才”行动开展情况与下步打算进行交流发言。

信息来源:人才科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