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驻公安组:促进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到实处

2022-01-24 16:2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派驻公安组

局里最近有没有组织你们培训?提出了哪些要求?”日前,派驻市公安组纪检监察组组长柴海平来到市公共服务中心公安窗口,就公安局党委落实巡察反馈整改而完善的制度执行情况进行督查。

去年11月,市委巡察组向市公安局党委反馈了十六届市委第十五轮巡察情况,并就落实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提出了要求。随后,派驻纪检监察组接过巡察监督接力棒,把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作为重要监督内容,通过听取整改工作汇报、走访整改问题相对当事人或涉事双方、体验式监督等方式,积极跟进监督检查,并24名直接责任人进行集体谈话,推动问题整改落实落细。监督督促下,巡察反馈的11个大项57小项问题均已完成整改,市公安局建立完善窗口管理工作规范等制度3项。

我们将积极发挥派驻纪检监察组‘常驻不走’优势,主动靠前,加强与巡察监督的有效衔接,不断提升监督质效”柴海平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