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公告公示

诸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公告(2022年第1期)

2022-01-27 15:0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等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现将2022年第1期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公布如下:    

本次监督抽检涉及11大类食品,包括:淀粉及淀粉制品,调味品,豆制品,粮食加工品,肉制品,食用农产品,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蔬菜制品,水产制品,速冻食品,饮料等,抽检样品共计62批次,其中合格62批次,不合格0批次,样品信息详见附件。

针对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食品,市场监管部门将对不合格食品及其生产经营企业进行依法处置。特别提醒消费者,如在本市购买或在市场上发现被通报的不合格产品时,请拨打12345投诉举报热线,或直接到当地市场监管部门投诉、举报。特此公告。

附件:1.2022年度监督抽检合格信息公告第1期.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