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公告公示

诸暨市图书馆第二届理事会暨暨阳阅读联盟理事会年会 顺利召开

2022-01-28 09:4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图书馆

为深入推进文化事业的发展,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益,充分发挥图书馆理事会及暨阳阅读联盟的组织引领作用,诸暨市图书馆举行了第二届理事会暨暨阳阅读联盟理事会年会。

126日,窗外细雨蒙蒙,越红茶馆里却暖意融融,各位理事及一群热爱阅读的人们在此欢聚一堂,回顾这一年的阅读盛事,共同筹划新年阅读计划。

会议伊始,市图书馆馆长郑永对理事会换届情况进行了说明,副馆长葛燕君宣读了《关于聘任顾国莉等11位同志为诸暨市图书馆第二届理事会成员的通知》,并由文旅局张琪副局长、公共服务科王白科长、阅读联盟赵智国主席为理事长及各位理事颁发了聘书。

会上,理事长顾国莉对新一届理事会的工作进行分析、布局、展望,各位理事也畅所欲言,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创新的想法,精彩的发言一度把会议推向高潮,席间掌声不断。

最后,市文旅局张琪副局长充分肯定了近年来的阅读推广工作,并对理事会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切实利用好阅读这一抓手,深入挖掘诸暨的地方文化,开辟网上阅读阵地,做好诸暨文化的传承工作,搞出自己的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