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暨阳动态

王琴英来诸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群众

2022-01-28 15:1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诸暨日报

■融媒体记者 李伯俭 周升蓉

昨天上午,绍兴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琴英来我市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困难群众等,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送上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绍兴市委常委、诸暨市委书记沈志江,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琤陪同。

王琴英首先来到暨阳街道赵家村看望慰问退役军人赵鲁光,今年59岁的赵鲁光曾服役武警浙江省总队第一支队,去年的一场重大疾病让他失去了工作能力。王琴英详细了解赵鲁光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鼓励他坚定信心、乐观生活,并送上慰问品和新春问候。家住暨阳街道福门新村的纪建华有着近30年的党龄,平时热心主动参与社区工作,去年心脏手术后一直在家休养,一家六口人全靠儿子维持,生活较为困难。王琴英详细询问纪建华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叮嘱街道、社区继续做好困难党员、困难群众的保障工作,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最后,王琴英来到暨南街道三江花园低保家庭金章生家中,她关切地询问了金章生的日常生活、身体康复以及政策帮扶等情况,鼓励一家人保持乐观向上的态度,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并祝愿他们在新的一年里生活越来越好。

王琴英在走访中强调,要坚持人民至上,满怀深情做好民生保障工作,时刻将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尽全力为群众排忧解难,把党的关怀送到每一户困难群众家中,让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