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视频)诸暨市政府召开第五十三次常务会议

2022-01-29 09:2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1月28日下午,市政府召开第五十三次常务会议。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昆仑主持,市领导郦小飞、董光辉、俞越、陈益峰、应国伟、童云英、陈文进及人武部政委毛雄飞参加,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焕、市政协副主席杨雷及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食品浪费法》。会议指出,要强化宣传,通过法律知识进家庭、进机关、进企业、进校园等活动,形成浓厚的宣传氛围。要抓好贯彻落实,加大对食品生产经营、粮食仓储等行业的监管力度,进一步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

会议审议了《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意见》。会议指出,相关部门要根据实际情况进一步制定好实施细则,加强宣传引导,确保各项政策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会议审议了《珍珠产业转型升级政策意见》。会议指出,要立足珍珠产业发展实际,进一步加强调查研究、系统谋划,完善相关实施细则,推动珍珠产业做大做强。

会议审议了《关于诸暨市农商银行暨阳科技支行支持科技企业和人才创业企业发展的若干意见》。会议指出,出台该意见是深入推进创新强市、人才强市战略的重要抓手。要进一步精准识别科创企业,规范申请流程,加强风险把控,最大程度发挥资金使用绩效,更好地满足科技企业和人才创业企业需求。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点击播放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