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共市委组织部 > 组工动态
人才企业专场!我市召开第八期“政企亲清会”
发布日期:2022-01-04 08:32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两新科

近日,我市召开第八期“政企亲清会”,专题听取企业家代表意见建议。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昆仑出席并讲话,市领导王琤、陈文进参加。

“除了重视科技人才,还要加强一线技工队伍的培养和建设”“希望在搭建人才信息平台上给予更多支持”……会上,来自海亮集团、万安科技、菲达环保、申发轴瓦等10位企业家代表围绕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从政策扶持、平台建设、高校对接、规范市场发展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张昆仑边听边记,问详情、找根源,并现场要求有关部门分类梳理、认真研究、尽快解决。

会上,张昆仑对企业家为诸暨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政企亲清会”是培养“亲”“清”政商关系的有效载体,是畅通政企沟通渠道、搭建优质服务的平台。要聚焦企业急难愁盼问题,列清单、明责任、定时限,有效构建服务闭环。要率先垂范主动作为,坚持精准施策、举一反三,用心用情为企业纾困解难。



信息来源:两新科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