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视频)诸暨市政府召开第十次常务会议

2022-10-12 19:4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9月8日晚上,市政府召开第十次常务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昆仑主持,市领导郦小飞、董光辉、谢琦、陈益峰、应国伟、童云英、陈文进参加,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红伟、市政协副主席袁岳军及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援助法》。会议指出,《法律援助法》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推进全面依法治国的重大战略部署,对更好地维护公民合法权益具有重要意义。要全面总结法律援助工作积累的实践经验,锚定改革方向,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抓好法律援助工作。要加强业务能力学习,积极开展法律宣传教育,不断推动全市法律援助高质量发展,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会议审议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基层公共体育设施管理的办法》。会议指出,加强基层公共体育设施管理是提升城乡居民健康水平和生活品质,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的内在要求。要进一步加强部门间协调沟通,细化优化管理方案,科学合理安排开放场地和时间,确保公共体育设施资源统筹规划、高效利用。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抗旱抢险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并听取了我市贯彻落实意见的汇报。会议指出,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盯紧重点区域和关键环节,严格落实防范措施,全力以赴抓好防汛防台抗旱、安全生产等除险保安各项工作。

会议听取了关于对周钢同志抢险救灾行为记个人三等功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周钢同志坚持战斗、不畏艰险,充分体现了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敢于担当的崇高精神。全市广大干部群众要以周钢同志为榜样,忠诚履职,担当作为。要广泛宣传其先进事迹,切实凝聚正能量,营造良好氛围。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列席会议公众代表:周铁军 赵  平、葛伟新、赵  盈

【诸暨市政府第十次常务会议视频解读】

点击播放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