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召开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11-15 16:5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和推进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切实提升信息工作者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的能力和水平,11月15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会议。会议邀请了绍兴市政协研究室副主任陈先标和绍兴市政协委员、市委党史研究室副处长黄昕作专题辅导。

两位老师围绕什么是信息,信息要怎么写,要写什么内容,以大量的案例素材,为大家作了深入浅出、生动活泼、启人深思的专题辅导,为大家厘清了思路,明确了努力方向。会上50名信息工作者被聘请为政协第十五届诸暨市委员会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特邀信息员和信息联络员。

反映社情民意是政协履职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助推党委政府决策科学化、民主化的重要形式。近年来,全市广大政协委员和信息员积极建言献策,向党委政府反映社情民意,其中不少得到采纳和落实,促成了一批群众关心的民生实事的解决。


信息来源:政协办公室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