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诸暨市人大网 > 人大信息 > 乡镇人大
> 正文
枫桥镇人大联络站开展“局长·代表面对面”主题活动
来源:秘书科 发布日期:2022-11-18 14:48浏览次数: [ ]

11月17日下午,枫桥镇以人大联络站为阵地,携手绍兴市公安局开展“局长·代表面对面”,聚焦基层公安工作,让代表和群众全过程参与、全方位聚力,发挥联络站的“小空间、大作用”。

座谈会上,绍兴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潘益民向代表们介绍了全市公安机关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并宣传相关法律政策,10位人大代表和群众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和调研实际围绕交通管理、网络诈骗、队伍建设、信访维稳等几个方面建言献策,公安各部门相关负责人对提出的问题一一作出回复解答。枫桥镇人大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畅通沟通渠道,充分发挥“局长·代表面对面”活动的优势,以民生需求为导向,广泛收集民意,进一步注重活动方式创新,探索方便群众反馈问题的活动形式,组织走近代表的主题活动,聚焦民生共话发展。


  • 上一篇:
  • 下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