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用诸暨 > 信用动态 > 诸暨动态

全市村社书记亮招现代社区建设

信息来源: 诸暨日报 发布时间: 2022- 11- 24 08: 35 浏览次数:

来源: 诸暨日报
发布时间: 2022- 11- 24 08: 35

“五美村自运用‘浙里兴村治社’后,村干部的分工和职责更明确了,大家工作热情高涨,我们将继续用好这个应用,在宅基地改革上持续发力”“今年以来,和济社区完成下派任务251个,签订14家共建单位,实施2个共建项目,有效为社区减负增效”……近日召开的2022年度全市村社书记第三次视频交流会上,来自浬浦镇五美村、浣东街道和济社区等全市10个村社的村社书记,从高质量发展、高标准服务、高品质生活、高效能治理、高水平安全五大方面,围绕“浙里兴村治社”场景应用,晒成效、谈不足,共话党的二十大精神感悟,分享推进现代社区建设的生动案例。

与会人员认真听讲,学习经验。大家一致认为,这次活动既是总结经验、分享成果的研讨会,也是示范带动、辐射引领的培训会,更是深化改革、开拓创新的推动会,对推进现代社区建设意义重大。

交流会上,绍兴市委党校副教授宋坚刚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深刻阐述与解读,鼓励全市村社书记凝聚力量、发挥优势,持续兴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诸暨实践打造社区样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