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体育局 > 公告公示
关于2022年诸暨马拉松赛事社会风险评估征询公众意见公告
发布日期:2022-11-04 15:45 浏览次数:

社会各界人士、各利害关系人:

进一步推动健康诸暨建设,丰富市民文化生活,充分展示西施故里城市形象和经济社会发展水平,打造诸暨运动休闲城市新名片,为人民美好幸福的生活谱写新篇章,我市拟定于2022年12月18日举办祥生·2022诸暨西施马拉松赛事。本届西马设置马拉松(42.195公里)、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及微型马拉松(约5.20公里)三个赛程项目,总规模15000人,其中马拉松3000人、半程马拉松6000人、微型马拉松6000人

根据《关于印发《诸暨市重大决策社会风险评估实施细则》的通知》(市委办〔2020〕10号)文件要求,委托浙江诸暨众利风险评估咨询有限公司负责2022年诸暨马拉松赛事的社会风险评估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示、公告如下:

一、赛事主办单位

诸暨市人民政府

赛事承办单位

诸暨市教育体育局

赛事运营单位

    深圳市微马城市发展有限公司

、社会风险评估单位

浙江诸暨众利风险评估咨询有限公司

来信地址:浙江省诸暨市暨阳街道浣纱南路150号

评估单位联系人:毛女士、吕女士

评估单位电话:0575-88590627

评估单位邮箱:zlfxpg@163.com

、比赛线路

马拉松线路:诸暨城市广场浣东北路暨东路环城东路东二路东二环路滨江北路环城东路环城北路迎宾路西二环路北三环路西三环路城山路环城西路县龙山隧道苎萝路陶朱南路红旗路人民中路西施大桥诸暨城市广场(终点)

半程马拉松线路:诸暨城市广场浣东北路暨东路环城东路东二路东二环路滨江北路环城东路环城北路迎宾路西二环路城山路环城西路县龙山隧道苎萝路陶朱南路红旗路人民中路西施大桥诸暨城市广场(终点)

微型马拉松线路:诸暨城市广场→浣东中路→郑旦路→西施故里→西施滩→金鸡山路→东三路→诸暨城市广场南出口(终点)

征询内容

1.征求公众意见范围:以涉及本次利益相关群体为主。

2.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内容:(1)对当地社会稳定有何主要风险;(2)本赛事的举办对当地社会稳定大局的影响;(3)对本赛事的举办是否影响公众利益,有何诉求;(4)对本赛事举办持何种态度;(5)对本赛事举办的意见和建议;(6)非社会风险方面的相关内容不在本次公众参与征求范围内。

、公示说明

1.自公示之日起7日内,社会风险评估报告编制单位为公众提供相关资料查询、查阅服务。

2.公众对该事项有社会风险的建议或意见,可自公示告之日起7日内,向社会风险评估报告编制单位提出。

 

 

公示发布单位:诸暨市教育体育局

公示发布时间:2022年11月4


信息来源:市教体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