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助力“悦”读 共沐书香

发布日期:2022-11-07 10:41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


为了进一步加强书香校园建设,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10月31日上午,陶朱小学举行了第三届书香节启动仪式。书香满溢 “悦”读越乐,阅读经典,传承文明,让每一位师生、家长在读书活动中沫浴书香,润泽心灵,享受阅读的快乐。

活动中,诸暨市图书馆历史文献主任寿宇芳代表单位,上台向陶朱小学捐赠书籍。图书馆根据学生的阅读需求,经过精心挑选,调拨了100册儿童读物,包括天文科普、经典文学、寓言故事等多个方面,此举进一步将公共图书馆服务的触角延伸至学校,为学生搭建了一个阅读的平台,丰富了他们的课余生活。

“最是书香能致远”,一本好书就像长者,谆谆教导,就像导师,循循善诱,就像朋友,心心相印。诸暨市图书馆将继续发挥自身宣传教育、服务社会的职能作用,让读书成为习惯,让书香伴随我们一路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