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体育局 > 教体动态 > 校园短波
次坞镇中心小学举行体质健康达标测试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2-12-13 15:54 浏览次数:

为提高学生身体素质,促进体育锻炼,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近日,次坞镇中心小学举行了体质健康达标测试运动会。此次测试的项目有50米跑、一分钟跳绳、一分钟仰卧起坐、坐位体前屈、50米×8等。

孩子们走出课堂,奔到操场,融入自然,拥抱阳光,享受运动的乐趣。每名学生都是运动会的主人,每个班级都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赛场上,小选手们个个奋勇争先,手中跳绳抡得飞快,脚下如同生风一般,尽管已经汗流浃背,但丝毫没有松懈。跑道上,学生们英姿飒爽,表现出良好的体力、耐力与毅力……奋力奔跑的英姿是孩子们涌动的阳光与活力。

比赛前,各班利用大课间、体育课加紧训练,使学生的动作逐渐从生疏变得娴熟,每个学生的成绩都有不同程度的提升。学校把跳绳作为家庭作业让孩子在家学练,并得到了家长们的大力支持。

学校十分重视营造校园体育文化,通过体质健康达标测试运动会,对学生的身体素质作一次全面的检阅,充分激发了学生的体育参与意识,也便于学校今后开展有针对性的体育教学活动,选择切实可行的锻炼方式,有效增强了学生的身体素质,推动了学校体育运动全面普及和特色发展。

微信图片_20221213143738.jpg

微信图片_20221213154517.jpg

微信图片_20221213130630.jpg


编辑:(杨佳娜)
信息来源:次坞镇中心小学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