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卫生健康局 > 工作动态
全省首个!绍兴市医学会病案管理专业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在诸暨成立
发布日期:2022-12-14 08:50 浏览次数:

12月10日,绍兴市医学会病案管理专业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成立选举会议在诸暨顺利召开,会议成立了绍兴市医学会病案管理专业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据了解,该委员会是全省首个地市级病案管理专业委员会。

本次会议由学会秘书长阮伯金主持。专委会筹备组组长,诸暨市人民医院运营督查室主任姚丽虹首先向大会作了专委会筹备工作情况报告,阮伯金秘书长介绍了第一届委员拟推选名单。

根据《绍兴市医学会章程》和《绍兴市医学会专业委员会组织管理办法》的有关要求,通过绍兴市各医疗卫生单位推荐,经市医学会审核后,经会议表决产生了市医学会病案管理专业委员会第一届委员共31名;本次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民主选举,选举产生1名主任委员,1名常务副主任委员和6名副主任委员。诸暨市人民医院院长周岳松当选为首届主任委员,诸暨市人民医院运行督查室主任姚丽虹当选为首届常务副主任委员,顾义、蒋晓霞、潘琳、潘贤妃、杨菁、陈秀萍等6位专家当选为副主任委员。经主任委员提名,特聘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妇产科医院朱文俊教授为顾问,并通过了秘书人选。

选举结果揭晓后,阮伯金秘书长宣布绍兴市医学会病案管理专业第一届委员会正式成立。最后,周岳松主任委员发表了当选致辞。选举会议后举行了学术交流。


信息来源:诸暨市卫生健康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