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共市委组织部 > 公示公告
【公务员招录】@广大考生,公务员笔试本周六开考,来自诸暨的温馨提示请查收!
发布日期:2022-12-16 16:15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公务员科

各位考生:

2023年浙江省各级机关单位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将于12月17日(本周六)举行,请诸暨考区的各位考生仔细阅读考试相关规定、防疫要求,尽早下载打印准考证,做好迎考准备。

一、考试科目和时间

根据考场规则,考前30分钟考生进入考场,开考30分钟后考生不得进入考场,考试期间不得提前交卷退场。

二、准考证下载打印

2022年12月13日9时—12月18日17时,考生可登录“浙江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网”(gwy.zjks.gov.cn)下载打印准考证。

三、疫情防控相关要求


请考生认真阅读浙江省公务员局、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2022年12月9日发布的《浙江省公务员录用和公开遴选、选调考试考生防疫须知》和12月14日发布的《浙江省公务员录用和公开遴选、选调考试考生防疫须知(二)》,按要求做好考前准备。

考试当日,考生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在考点门口入场时用支付宝或者“浙里办”扫描“畅考码”,向工作人员出示扫码结果并配合查验。查验通过后进入测温验证通道进行身份识别(在人脸识别身份验证时,应摘口罩并保持安全距离)。考中,应服从相应的防疫处置。考后,应及时有序离开考场。在考点时,只能在设定的考试相关区域内活动。

(一)考生进入考点必须同时满足以下条件:

(1)浙江“健康码”绿码;

(2)提供本人实际参加的首场考试前48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省内外有资质的医疗检测机构出具,纸质、电子均可);

(3)现场测温37.3℃以下(允许间隔2-3分钟再测一次)。高于37.3℃的,应提供当天(12月17日)实际参加的首场考试前24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并由专人负责带至隔离考场参加考试;

(4)考生考试期间全程规范佩戴医用外科口罩。

(二)考生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考试:

(1)根据浙江省疫情防控管理政策,处在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居家隔离医学观察、居家健康观察和日常健康监测期的(受管控对象及措施以浙江省防控办最新发布为准);

(2)考试当天,浙江“健康码”显示为红码的;

(3)无法提供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等相关证明材料或提供材料不全或不符合要求的;

(4)不能出示浙江“健康码”、不配合入口检测、不服从防疫管理以及经现场防疫人员判断须转送至定点医疗机构排查等情形的。

(三)考试时出现发热、咳嗽等相关症状或发现有与疫情相关的可疑情况,视情转移至备用隔离考场考试。

(四)其他注意事项

(1)所有考生考试前应做好个人健康防护和健康监测,外出规范佩戴医用外科口罩,尽量“不聚餐、不聚集、不前往人群聚集场所”,如需乘坐公共交通要规范做好个人防护。  

(2)防疫须知将根据国家和我省疫情防控的总体部署和最新要求进行动态调整,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浙江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网及我市防疫最新政策,保持注册手机号码畅通。

四、个人相关准备工作

1.准备好个人有效期内的二代居民身份证、准考证和必要的考试文具用品。严禁将手机、计算器、智能手表、智能手环、蓝牙耳机等各种电子、通信、计算、存储或其它设备、提包、资料等物品带入考场内。

2.因防疫要求,考点不提供中餐,考生需在校外自行解决。

3.本周末受冷空气影响,预计我市将明显降温,请考生多加衣物,做好防寒保暖工作。

4.目前核酸检测人数较多,出结果时间较长,请考生预留充足时间,尽早开展核酸检测,确保在首场考试前顺利拿到核酸检测结果证明。有单人单管核酸检测需求或混管阳性的考生,可凭准考证到诸暨市“愿检尽检”核酸采样服务点进行免费单人单管检测。

5.考试当天请广大考生提前安排好出行时间,尽量选择车辆接送或绿色出行,建议在开考前1-1.5小时到达考点,留足车辆停放、健康检查、身份验证时间。逾期失去参加考试资格或耽误考试的,责任自负。

6.本次考试我市在诸暨技师学院设立考点,届时将采用测温验证一体闸机和智慧班牌进行人脸识别验证考生身份,建议考生不要化浓妆,配合工作人员做好入场工作。

五、考点学校信息及周边交通状况

因北二环路高架施工、春江路和学院路部分区域封闭,考点周边停车场地有限,请注意遵守交通规则,服从现场交警统一指挥,规范有序停车。考点学校禁止一切外来车辆入内。

诸暨技师学院考点

(考场号001-110、201)

地址:诸暨市暨阳街道育才路1号(考生统一从南大门进)

经过技师学院城市公交:16、18、27、28、30路公交车


祝全体考生考试顺利!

扫码查看

诸暨市核酸“愿检尽检”采样点



信息来源:公务员科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