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体育局 > 教体动态 > 校园短波
山下湖镇中心幼儿园:健康体测 助力成长
发布日期:2022-12-16 08:34 浏览次数:

体能测评是健康领域中幼儿动作发展的重要评价部分,为了进一步了解幼儿的能力发展水平,同时能够更加全面有效地提高幼儿的体能素质。近日,山下湖镇中心幼儿园开展了“健康体测 助力成长”体能测评活动。

本次测试一共分为六个项目:10米折返跑、立定跳远、沙包投掷、双脚连续跳、坐位体前屈、走平衡木,其中中大班年段各增加一个一分钟拍球与跳绳的附加项目。孩子们小小的身体蕴藏着巨大的潜能,每一次奔跑、每一次跳跃、每一次投掷,都绽放着生命的活力。

体能测试之后,幼儿园将按照体能测试标准对幼儿体能进行统计分析,了解孩子的身体与动作发展水平,做到有针对性地调整幼儿膳食供给、体育活动内容及户外运动项目,促进幼儿科学、有序地健康成长。

IMG_5295.JPG


IMG_5294.JPG


IMG_5296.JPG


IMG_5277.HEIC.JPG


IMG_5265.HEIC.JPG


IMG_5237.HEIC.JPG


IMG_5279.HEIC.JPG


编辑:(宣佳萍 葛亦华)
信息来源:山下湖镇中心幼儿园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