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急管理局 > 部门动态
携安全前行,筑安全防线——市应急管理局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宣传周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19 11:06 浏览次数:

今年12月第一周是第六个《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宣传周。为做好新《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宣传活动,积极营造安全生产遵法、守法、学法、用法的浓厚氛围,今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把宣传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与“五进”活动紧密结合起来,在枫桥镇杜黄新村开展形式多样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宣传周及冬季安全生产现场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结合“12.4”国家宪法日活动共同开展,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材料、解答群众咨询等方式,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条例》等法律法规,并现场解答群众的咨询,积极鼓励和引导参加活动的村民,强化法律意识和安全意识,消除生活中常见的安全隐患,保障自身及周边环境安全。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居民群众的宪法意识和安全观念,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宣传普及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切实提高了居民群众对安全生产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了安全生产防范意识与自我保护能力,努力营造了良好的守法环境和安全生产氛围。

信息来源:办公室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