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暨阳动态

诸暨包揽省中学生篮球联赛绍兴赛区冠军

2022-12-02 14:1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诸暨日报

■特约记者 杨日新 通讯员 郭泽炜

11月29日,由绍兴市教育局、绍兴市体育局主办,越城区教育体育局、绍兴市高级中学承办,绍兴越马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运行的ZSBL浙江省第十六届中学生篮球联赛绍兴赛区市级赛(初中组和高中组)在绍兴市高级中学圆满落幕。诸暨包揽初高中全部冠军。

本次赛事为期6天,共有28支代表队参赛。其中初中组12支队伍,共计208名运动员;高中组16支队伍,共计214名运动员。

浙江省中学生篮球联赛(ZSBL)是省教育厅组织开展的学生阳光体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省内规模最大、参与度最高的学生体育赛事之一。在赛场上,队员们技术娴熟,身手不凡,精准的投篮,巧妙的传球,完美的配合,不时赢得球迷热烈的掌声和欢呼,给在场的球迷奉献了篮球的饕餮盛宴。经过激烈的角逐,我市浣纱初中、浣江初中分别夺得初中组男、女冠军,海亮高级中学、海亮艺术中学分别夺得高中组男、女冠军。另外,天马初中夺得初中组男女季军,荣怀实验中学夺得高中组男女亚军,牌头中学、诸暨二中分别夺得高中组男、女季军。

据悉,浣纱初中男篮、浣江初中女篮,海亮高级中学男篮、海亮艺术中学女篮率先晋级ZSBL浙江省学生篮球联赛,将代表绍兴市出战浙江省中学生篮球联赛。期待他们砥砺前行,创造更多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