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火炬网 > 工作信息 > 工作动态
诸暨市关工委调研标杆型企业关工委——海亮集团
发布日期:2022-12-07 16:18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关工委

11月25日,诸暨市关工委周雪芬主任携诸暨市关工委顾问一行12人赴海亮集团嘉行慈善基金会调研。原诸暨市委副书记、人大主任杨胜等人先后参观了融爱学园、幸福院,并就基金会慈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座谈。诸暨市关工委顾问车珊珠、杨流芳,、陈国燕及关工委全体班子成员参加。


海亮集团原董事长、党委书记冯亚丽,浙江嘉行慈善基金会理事长张荣,浙江嘉行慈善基金会秘书长何虞文等陪同参访。杨胜一行先行参观了“融爱特殊儿童救助”项目基地——诸暨市融爱学园康复中心。走进孤独症儿童康复疗愈、情景体验和职业培训等活动场景,深度感受融爱学园为孤独症群体打造的全生命周期支持体系。



随后,杨胜一行来到“雏鹰高飞”孤儿培养项目基地——幸福院,实地参观并开展座谈。座谈会上,冯亚丽对诸暨市关工委领导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并分享了基金会创设过程中的精彩故事。在此基础上,基金会秘书长何虞文对基金会的发展历程、组织架构、慈善项目运营情况作了精简的介绍。


杨胜高度肯定了海亮集团和浙江嘉行慈善基金会的慈善之举,指出当今社会需要这样积极向善的公益活动,并对基金会的宣传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最后,他对基金会慈善事业的发展与推进给予了美好的祝福和期望!


信息来源:市关工委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