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四军历史研究会 > 信息公告 > 工作信息
诸暨市新四军历史研究会学术委员会成立
发布日期:2022-03-10 09:20 浏览次数:

2022年3月9日上午,诸暨市新四军历史研究会学术委员会成立座谈会在店口镇何家山头村举行。

该会成立学术委员会是为了管理和规范学术行为、评审学术研究规划与成果、推动学术研究与交流等的一项重要举措。会上,副会长陈志堂宣读了学术委员会十五名成员名单,明确了学术委员会的主要任务,并提出具体要求。与会人员围绕今后学术研究展开热烈讨论,提出许多有益的意见和建议。

常务副会长冯品灿最后说,深入学习和研究党史军史和革命斗争史始终是新四军历史研究会的职责,希望学术委员会成员牢记初心使命,树立责任感,提高政治站位,以敬业诚信、笃学创新、时不我待的精神,进一步加强史实资料的收集与研究,并力争拿出学术成果,为守牢红色根脉、传承红色基因贡献力量。

座谈会前,大家在何家山头村党支部书记何苗平的带领下,参观了何文隆事迹陈列馆、何赤华事迹陈列馆,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理想信念教育。(闻宣)

信息来源:新四军历史研究会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