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火炬网 > 工作信息 > 工作动态
最美哨兵坚守预检分诊
发布日期:2022-03-29 08:43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关工委

72岁的魏焕金,原诸暨市赵家镇卫生院职工,退休后加入了赵家镇关工委关爱团,平时会跟青少年和“五老”同志们讲保健知识,用自己的方式关心关爱青少年。D


疫情当前,预检分诊台成是医院抗“疫”最前沿,比任何时候都显得重要和关键。


作为医院的第一道防线,魏医师每天早上都比其他人提早半个小时准时到岗,一边为前来就诊的患者测量体温,一边询问“十大症状”,不厌其烦地询问、筛查可疑人员,分流有相关症状等人员到发热诊室。

W

春节假期,魏医师主动承担了大年三十、正月初一的预检分诊,他说“我曾经是卫生院的一份子,又是老共产党员,发挥那么多年的专业优势,落实好“哨兵”职责,是我的本职工作。”

A

诸暨市赵家镇关工委陈兰英


信息来源:市关工委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