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暨阳动态

市领导走访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2022-04-13 11:3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诸暨日报

■融媒体记者 周升蓉

见习记者 郦润其

昨天上午,绍兴市委常委、诸暨市委书记沈志江带队走访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慰问物资并致以诚挚的问候。副市长谢琦、童云英参加。

交通卡口是“外防输入”的第一道关口。在诸永高速诸暨东出口,工作人员正严格查验来往车辆司乘人员健康码、行程卡等信息。沈志江来到这里,与在岗值守工作人员亲切交流,叮嘱大家在保证自身安全健康的情况下,以高度责任感站好岗、守好门,不折不扣地把疫情防控要求落到实处。在大豪路隔离板房建设点,沈志江向奋战在施工一线的工作人员送上慰问品,详细了解建设进度、配套设施等情况。他指出,科学建设疫情防控集中隔离场所是提升防范和应对能力的重要抓手,要对标集中隔离点建设规范要求,扎实做好储备建设工作,确保关键时刻顶得上、用得好,切实做到有备无患。

“酒店有多少个房间?隔离人员有多少?”在诸暨一酒店隔离点,沈志江仔细询问隔离人员数量、隔离点规范管理等情况,并要求严格按照流程规范,认真细致做好各项工作,确保隔离点安全平稳。在城市馆核酸检测点,市民正在有序排队接受核酸检测。得知该检测点24小时提供核酸检测服务后,沈志江对检测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叮嘱大家加强自身防护,注意劳逸结合,以良好的工作状态和精神状态打赢疫情防控持久战。沈志江还来到市公安局,了解区域协查管控专班工作情况,他对专班工作人员连续作战、履职尽责的精神给予肯定,并提出要不断优化管控举措,利用大数据精准排查,切实提高工作效率。

沈志江在走访慰问中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在思想上重视再重视、措施上精准再精准,始终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全流程保持防控指挥体系激活状态,刚性落实“七大机制”,从严从紧做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切实守好每一道防线,坚决巩固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