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1008006002235/2022-141516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城市规划
发布机构: 诸暨市暨南街道办事处 成文日期: 2022-04-13
文号: -

关于诸暨市暨南街道22-504号用地建设项目社会风险评估征求民众意见公告

发布时间:2022-04-14 17:1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党政办

社会各界人士、各利害关系人:

根据《关于建立健全最大决策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机制的指导意见》(中办发(2012)2号)、《浙江省重大决策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实施办法》(浙政办(2012)51号)、《绍兴市重大事项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实施办法》及《诸暨市重大决策社会风险评估实施细则》(市委办(2020)10号)等地方标准要求,我单位委托诸暨正本风险评估咨询有限公司,对诸暨市暨南街道22-504号用地建设项目进行社会风险评估,对社会公众进行信息公告,征求在征收地块过程中存在的社会风险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一、工程内容和规模

1. 项目范围:项目位于诸暨市暨南街道三江新村,涉及相关土地总面积3.1274公顷,用地性质为住宅用地。

2. 项目概况: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等法律规定,因暨南街道办事处实施“暨南街道22-504号用地建设项目”,拟征收暨南街道三江新村农民集体所有土地3.1274公顷(具体以勘测定界成果为准)。

3.决策单位:诸暨市暨南街道办事处

二、社会风险评估单位

单位名称:诸暨正本风险评估咨询有限公司

单位地址:诸暨市浣东街道东旺路208号奇爱联合大厦402-3号

联系人:钟日垒13989547373

邮  箱:1254790749@qq.com

三、征询内容

1.征求公众意见范围:项目涉及的利益相关关群体为主。

2.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内容:(1.)对当地社会稳定有何主要风险;(2.)本项目实施对当地社会稳定大局的影响;(3.)本项目是否影响公众利益,有何诉求;(4.)对本项目的实施持何种态度;(5.)对本项目的意见和建议;(6.)非社会风险方面的相关内容不在本次公众参与征求范围内。

四、公示说明

1.自公示之日起7日内,社会风险评估报告编制单位为公众提供相关资料查询、查阅服务。

2.公众对该事项有任何社会风险的意见和建议,可自公示之日起7日内,向社会风险评估单位提出。


                                                                                                                                         公告发布单位:诸暨市暨南街道办事处

                                                                                                                                             公告发布时间: 2022年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