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火炬网 > 工作信息 > 工作动态
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04-14 11:22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关工委

  4月8日上午,诸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总结回顾了2021年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研究部署了2022年工作任务。会议通报表彰了2021年度获得全国、省、绍兴关工委系统荣誉的10个集体和个人,

还为公安局、教体局、司法局、民政局、文广旅游局、融媒体中心、检察院、老年大学8个成员单位关工委组织、A

6个第三批诸暨市关心下一代教育基地授牌。V市级老领导、市关心下一代志愿服务总队顾问车珊珠、肖安家等出席。E

    会议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陈锡均主持。

    周雪芬主任作会议报告。

    2021年,全市各级关工委和广大“五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优势,主动作为,始终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始终坚持帮助青少年成长成才为工作目标,始终坚持为青少年服务的正确方向,以基地建设、建党百年宣讲为抓手,教育引导青少年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各项工作取得了可喜成效,特别是“幸福之家警暖园”相关做法得到了省领导的充分肯定。

    

   据悉,2021年我市新增6个诸暨市级基地。次坞镇俞秀松纪念馆、山下湖镇浙江米果果小镇已经成为绍兴市关心下一代教育基地。现有省级关心下一代教育基地2个,绍兴市级基地3个,诸暨市级基地46个,初步建成市镇村三级基地网络。共为119名困难大学生提供了147.7万元爱心资金,113名贫困中小学生享受“炉峰慈联·天天向上”奖学金19.4万元,415名学生享受革命老区爱心营养餐33.2万元。


    市领导在讲话中希望全市关工委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要按照“小机关、强基层、全覆盖”要求,以自我革命、数字赋能来深化自身变革,努力成为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坚强堡垒。同时要不断更新工作理念,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把准新时代青少年的特点和成长规律,积极探索适合关工委特点的方法路径,不断开创关心下一代工作新局面,为高水平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诸暨篇章培育更多、更优秀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信息来源:市关工委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