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急管理局 > 部门动态
市应急管理局召开2022年度矿山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4-28 11:28 浏览次数:

4月15日,市应急管理局召开2022年度矿山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分析了2021年矿山安全生产形势,深入剖析存在问题,部署2022年矿山重点工作。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余海生,总工程师杨国贤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攻坚克难、持续发力,全力做好社会化服务、技术服务、信息化提升、采掘施工企业管理、边坡管理、浮险石清理、巷道封堵日常管理、尾矿库回采进度等工作。

会议强调,近年来矿山安全生产工作面临严峻挑战,各相关单位、企业一要提高站位,清醒认识当前严峻复杂的安全生产形势,增强矿山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性,以更高的标准来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二要吸取事故教训,落实企业主体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决不能麻痹大意、掉以轻心。三要明确目标,不折不扣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监管部门加强指导服务、监管执法、隐患排查,矿山企业立足实际、提高硬件标准、直面问题隐患。四要强化沟通,积极做好沟通对接工作,提前谋划、提前准备、倒排计划,落实落细各项工作。五要严格落实领导带班下井制度,切实强化值班值守工作,深入树立紧急信息上报意识。

信息来源:办公室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