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诸暨市人大网 > 人大信息 > 人大要闻
> 正文
绍兴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谭志桂来我市调研走访
来源: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2-05-13 16:40浏览次数: [ ]




5月12日,绍兴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谭志桂来我市调研并看望人大代表,绍兴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闾小锋、副秘书长朱耿才参加,诸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浩良陪同。

谭志桂先后走访了圣翔航空科技有限公司、老鹰半导体技术有限公司、华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帕瓦新能源和展诚建设集团。每到一个企业,谭志桂都认真听取企业生产经营、产品创新、人才引育等情况,通过走进车间、展厅、实验室,观看产品展示、技术演示等方式,深入了解企业技术研发、生产工艺等内容。谭志桂鼓励企业坚定信心、扎根绍兴,进一步做强技术优势,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希望属地政府能主动做好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共同努力为绍兴实现“五个率先”贡献更多力量。

谭志桂还实地踏看了街新泉润农业有限公司、国伟科技有限公司,详细询问了企业年产值、经营模式和下步规划发展等情况,鼓励他们通过进一步改造升级,延伸产业链条,植入农旅元素等方式,提升产品附加值,努力把产品做优、把品牌擦亮,打造更多助推乡村振兴、助力共同富裕的经验样板。

调研期间,谭志桂走访了绍兴市人大代表陈琼、黄学涛、王秋丽、边迪斐、金雷,诸暨市人大代表王苗夫,希望他们始终与党委政府同向、与人民群众同心,在依法履行代表职责中担当作为,多为绍兴打造高水平网络大城市、建设新时代共同富裕地作贡献。


  • 上一篇:
  • 下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