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诸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农村产权 > 交易公告
璜山镇桐巢村树坞口田承包项目竞价公告(以此为准)
发布日期:2022-05-19 14:41 浏览次数:

璜山镇桐巢村树坞口田承包项目竞价公告

受诸暨市璜山镇桐巢村股份经济合作社委托,定于2022年5月27日下午14:30时整在诸暨市璜山镇桐巢村村部举行“璜山镇桐巢村树坞口田承包项目竞价会”。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1 招标人:诸暨市璜山镇桐巢村股份经济合作社

2项目名称:璜山镇桐巢村树坞口田承包项目

3招标内容:

序号

名称

竞价保证金(元)

底价  (元/年)

承包期限

1

璜山镇桐巢村树坞口田承包项目

500

500

合同签订之日起3年内

4、该项目田地面积约2.85亩,承包期限为3年。该承包项目在承包期内若因新跃水库维修损坏农户地需补田等情况,承包人无条件收回,剩余承包款按照比例退给承租人。

中标人需于《竞得公示》公示结束起3日内一次性付清全部承包款。

1.开户行:农商银行璜山支行

2.户  名:诸暨市璜山镇桐巢村股份经济合作社

3.账  号:201000032630661

其他未尽事宜详见合同

5、了解具体情况或须实地踏勘,可与招标人联系

联系人:朱伟根  13867589699

二、信息发布时间:

2022年519日至2022年526  

三、报名条件:

1、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委托他人报名的,须提供授权委托书及其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竞价保证金。

竞价保证金为500元整,2022年5月26日下午16:00前交至诸暨市璜山镇桐巢村股份经济合作社。竞得人竞得后自动转为履约保证金,承包期满后无息退还;未竞得者的投标保证金在7个工作日内无息退还。

四、报名时间: 2022年5月26日  

           上午8:30—11:30

           下午14:00—16:00

五、报名地点:

璜山镇桐巢村村部

六、竞标时间、地点

1、竞价时间:2022年5月27日下午14:30(逾时视为弃权)。

2、竞价地点:璜山镇桐巢村村部

其他事项:请所有竞价人携带竞价资格确认书准时参加,逾时视为自动弃权。

若标的竞价人数量只有1人,则终止该标的竞价程序,由委托双方协商出租事宜。承包价以现场竞价报价单金额为准,但不得低于标底价。

七、投标办法:

1.采用“一次性明标暗投”方式进行竞投,按价高者得的原则确定竞得人,平标时由招标人抽签决定。中标者不得弃权,弃权者没收竞价保证金,投标价低于底价的无效。

2.投标底价:详见招标内容

*投标时,投标人自带黑笔或蓝笔。

 

八、中标注意事项:

(1)中标者必须在中标公示结束3日内一次性付清全部承包款。并与诸暨市璜山镇桐巢村股份经济合作社签订租赁协议,未在规定时间内签订协议的视为放弃中标资格。

(2)中标价款逾期未缴清者吃没投标保证金,取消中标资格,重新组织招投标。中标者放弃中标资格的,吃没投标保证金,重新组织招投标。

(3)承包期满后发包人无条件收回;若承包人在承包期违约解除合同,发包人无条件取消其在桐巢村所有项目一年的投标资格。

(4)粮功区必须种植粮食,严禁非粮作物种植,否则甲方有权提前终止合同,因提前终止合同所造成的损失由乙方承担;

(5)该承包项目在承包期内若因新跃水库维修损坏农户地需补田等情况,承包人无条件收回,剩余承包款按照比例退给承租人。

(6)乙方必须合法经营,租赁期间,乙方如有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及政府相关文件规定的,甲方有权提前终止本合同,因提前终止合同所造成的损失由乙方承担。

(7)乙方未经甲方同意不得改变资源存在状态,不得改变标的现有用途,不得擅自转租给他人,乙方擅自改变或擅自转租他人的,甲方有权提前终止合同,因提前终止合同所造成的损失由乙方承担。

(8)其它要求:租赁期间,若遇政府征用及政府要求终止承包合同或不可抗力致标的不能使用,承包方必须无条件接受,承包款按实际承包期计算,甲、乙双方各自的损失各自承担,均不作另外补偿。  

(9)承包期内发生任何事故赔偿事宜都由承包人负责。

(10)未尽事宜,以法律、法规为准。

 九、注意事项

 1、标的具体地址:璜山镇桐巢村(具体地址以诸暨市璜山镇桐巢村股份经济合作社确认为准)。

 2、现场踏勘:自行前往,不集中组织。

3、本次竞价不接受电话、邮寄、口头等方式报名或竞价。

诸暨市璜山镇桐巢村股份经济合作社

诸暨市璜山镇招投标办公室

                            2022年5月19日

信息来源:诸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