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用诸暨 > 信用动态 > 诸暨动态

“不动产智治”权属查询掌办服务上线

信息来源: 诸暨日报 发布时间: 2022- 05- 19 08: 26 浏览次数:

来源: 诸暨日报
发布时间: 2022- 05- 19 08: 26

近日,市民李女士到诸暨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办理名下不动产登记信息查询业务。在不动产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李女士用自己的手机快速获取到了名下不动产权属信息查档结果,她笑着说,“都不用跑办事大厅窗口,只要点点手机就能完成对自身不动产信息的查询,我很满意!”

“不动产智治”是我市打造全方位全时空不动产登记新模式的重要举措,通过系统建设、制度重塑、部门协同,突破空间限制、时间限制、路径限制,形成线上线下立体登记新格局。“目前已上线的权属查询掌办服务,是我市‘不动产智治’第一批上线的应用事项,为群众、企业提供更全面、更便捷、更优质的查询体验,实现对自身不动产信息查询‘零次跑’。”不动产工作人员介绍道,“应用的上线,不仅节省了群众的办事时间,也减少了群众到办事大厅等人口密集场所的频次,一定程度上助力了我市的疫情防控工作。”

据了解,“不动产智治”权属查询掌办流程是:实名认证账号登录“浙里办APP”搜索“不动产智治”服务;点击进入后将区域选择为“诸暨市”,在“我要查”模块中点击“权属查询”;选择查档用途等信息,通过自动提取或手动添加的方式录入未成年子女信息;点击查询按钮,人脸识别认证后出具查询结果并可下载至手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