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疫情防控 >>防疫动态

诸暨防控办发布紧急提醒!这些人员立即报告!

2022-05-20 15:1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诸暨发布

近期,四川广安疫情外溢风险较高,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防疫情输入,诸暨市防控办发布紧急提醒:

请2022年5月12日(含)以来有四川广安旅居史的来诸返诸人员,第一时间主动向所在地的村(社区)、单位或入住酒店报备,配合做好核酸检测和健康管理等疫情防控措施。

建议市民近期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城市和报告确诊病例地区。请广大市民朋友养成“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戴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用公筷”等健康行为方式;进入商场、餐饮服务类场所、住宿服务类场所、文化娱乐场所以及旅游景点、健身场所、培训机构、窗口服务单位、交通场站等公共场所,需佩戴口罩,配合扫“场所码”,出示健康码、行程卡以及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符合疫苗接种条件的市民请尽快接种疫苗。

诸暨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5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