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1008006002002/2022-142158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其他
发布机构: 市发改局(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成文日期: 2022-05-20
文号: -

关于《诸暨市整市推进分布式光伏规模化开发工作方案》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2-05-20 09:3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发改局(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根据国家和省能源局统一部署要求,为加快推进光伏产业发展,充分发挥新能源在能源供应保障、能源双控调节中的作用,确保如期实现“碳达峰、碳中和”战略目标,我局起草了《诸暨市整市推进分布式光伏规模化开发工作方案(草案)》,现公示如下:

一、《诸暨市整市推进分布式光伏规模化开发工作方案(草案)》

二、公示时间:2022年5月20日—6月1日。

三、对公示有异议的,请于公示期内将书面意见反映至市发改局(为便于沟通,请签署或告知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并提供材料。

四、联系方式(联系人):许利保,联系电话:89097110。

附件:诸暨市整市推进光伏规模化开发工作方案(草案).pdf

诸暨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2年5月20日

《诸暨市整市推进分布式光伏规模化开发工作方案》意见吸纳情况反馈

《诸暨市整市推进分布式光伏规模化开发工作方案(草案)》于2022年5月20日-6月1日在诸暨市门户网站公开征求意见。征求意见期间,未收到意见和建议。


诸暨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2年6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