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共市委组织部 > 组工动态
诸暨市举办组织系统“大学习、大展评、大比武”第二期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23 10:57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办公室

为持续提升组工干部专业能力专业素养,更加有力推动组织工作服务保障发展大局,5月19日上午,诸暨市开展全市组织系统“大学习、大展评、大比武”第二期活动。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琤出席并讲话,部分部门(镇街)组工干部、市委组织部全体机关干部参加。

公务员(事业人员)招录工作“一口清”

市委组织部 窦亮:坚持放眼长远、系统谋划,科学设置资格条件,规范招录流程,加强专业储备,为干部队伍“后继有人”提供源头活水。

市人社局 张洁:构建灵活多样的招聘模式,提高事业单位人才招聘实效性和科学性,在人才竞争中抢得先机、赢得主动。

年轻干部培养锻炼

市财政局 骆洪涛:搭台子、压担子、给位置,为优秀年轻干部脱颖而出创造良好环境。

枫桥镇 徐学峰:聚焦“选苗”“施肥”“催长”“整枝”四环节,探索实践俯察、正导、前推、后拉“四向”工作法,助力年轻干部茁壮成长。

市委组织部 何志锋:要打通全链条,构建大系统,突出实战实效、一线历练,让年轻干部更有参与感、获得感。

机关党建特色品牌打造

诸暨市融媒体中心(浙江浣江传媒集团)闫帅:从服务大局、服务群众、数字赋能中助推党建品牌出新出彩出圈,进一步将“党媒为党,融媒融美”的党建品牌做深做实。

市教体局 李建儿:聚焦群众关切和发展需要,强党建、抓队伍、促改革,持续打造教体系统“学在诸暨·向阳逐梦”机关党建品牌。

市委组织部 孙曙群:一个形象化标识,一套规范性制度,一系列丰富活动,通过这“三板斧”创设机关党建特色品牌,推进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

卫健局、综合行政执法局、浣东街道、大唐街道等4个单位分管领导交流了心得体会。

各位副部长作了现场点评。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琤作总结讲话。王琤强调,要在变革中求主动,围绕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数字化改革等重大任务重大考验,组工干部要主动思考、主动学习、主动适应,不断增加组织工作的厚重感、专业感、时代感。要在变革中固根本,把抓规范作为安身立命之本,增强制度思维、规矩思维、习惯思维;把抓培养作为继往开来之计,落细落实年轻干部培养各项举措,抓在经常、融入日常;把抓品牌作为做实出彩之要,始终树牢实战实用实效导向。要在变革中见成效,进一步聚焦重点、紧盯节点、培育亮点,把“大学习、大展评、大比武”活动的联动效应体现到工作中、体现到变化上,用更多故事、案例和数据说话,推动组织工作整体提升、全面进步。

信息来源:办公室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