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心聚力 青春节日

2022-05-23 10:5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诸暨市第六人民医院

共青团诸暨市第六人民医院总支部委员会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为进一步加强共青团组织建设,激发青年活力,3月18日,我院召开团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团支部委员会,我院党政主要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原团支部书记石江联对上一届团支部工作进行了汇报。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和《共青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的有关规定,经候选人抽签上台演讲、钉钉视频竞选、团员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产生新一届团支部委员。经选举,赵健星、章秀君、孟柯嵛、应浏炜、郭柯恬等5位同志当选新一届团支部委员。选举结束后,新一届团支部委员带领参会青年重温了入团誓词。

会议最后,党总书记边国新对上一届团支部的工作给与充分肯定和高度的评价,同时向新一届团支部委员和全体团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强化团支部自身建设,着力建设一支政治过硬、作风扎实、自律严格的新时代青年先锋队。二是继承和发扬共青团优良传统,团结带领团员青年,扎实开展团组织活动,不断增强团支部凝聚力、战斗力。三是立足本职、主动学习、提升能力、勇挑重担,充分发挥共青团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为医院高质量发展和团支部高水平建设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