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暨阳廉政网 >>暨阳头条

李海裕在五泄、马剑调研时强调:要走深走实群众路线,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2022-05-24 09:4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清廉诸暨

5月19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海裕先后赴五泄镇、马剑镇开展调研。每到一地,他都认真听取镇党委关于创新运用新时代“枫桥经验”织密基层监督网,助力基层治理工作的汇报,并实地考察清风廉路建设情况。

李海裕指出,五泄、马剑两镇虽地处山区,但都有着得天独厚的自然风光,亦具有深厚的人文底蕴,要做深做实人文、山水资源的开发利用,深入挖掘地域清廉文化元素,做大做强文商旅结合文章,将好山好水的自然资源有效转化为致富资源,为扎实推进共同富裕作出更大努力。

 

在五泄,李海裕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基层治理能力,持续深化“四责协同”落实“五张责任清单”工作机制,对照“一图一表”做实做细日常工作;要主动对照巡视反馈问题,坚持举一反三、以点带面,扎实推动巡视问题整改和巡视成果运用;要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管理,充分运用好清廉建设顾问团、支部监督信息员以及村级监察议事会等基层监督力量,突出抓人促事,推动党员干部履职尽责。

 

在详细了解马剑镇经济、人文及基层监督等情况后,李海裕强调,群众是我们力量的源泉,平安稳定是一切工作的前提和基础。全体党员干部要走深走实群众路线,坚持用脚步丈量民情,以务实的工作作风服务群众;要立足山区乡镇实际,加强风险隐患排查处置,筑牢人民生命财产的安全防线;要充分发挥基层监督网络作用,确保村级“小微权力”运行的公开公平公正,持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