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暨阳廉政网 >>首页幻灯

市纪委市监委召开纪检监察系统数字化改革工作进度汇报会

2022-05-04 08:2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清廉诸暨

4月25日下午,市纪委市监委组织召开纪检监察数字化改革工作进度汇报会。市纪委市监委数字化改革项目分管领导,相关室组和市教体局、市发改局等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教育领域公权力大数据监督应用(校园资管家)系统、公共投资项目全生命周期监管系统和清廉建设“枫桥指数”动态预警监督系统等数字化改革项目推进情况及下步打算。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海裕出席并作讲话。

 

李海裕指出,推进纪检监察数字化改革,是贯彻落实上级市委、市纪委监委决策部署的“必答题”,是提升纪检监察基层监督质效的有力抓手,也是增强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的迫切需要。

李海裕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不断提升对数字化改革的理解,从政治的高度、全局的角度,充分认识抓好数字化改革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围绕建设、监管和监督三条主线,强化统筹推进,对标多跨协同、流程再造、制度重塑等关键要求,理清职责,精准谋划,全力重塑数字系统化监督路径,推动服务和监督同步增效;要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实用导向,建立清单式管理、节点式推进机制,创新理念、打开思路、加快突破,打造具有诸暨高辨识度的纪检监察数字化改革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