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正文
人道公益·善行有你

信息来源: 市红十字会 发布日期: 2022- 05- 05 访问次数:


社会各界爱心单位(人士

为弘扬“人道 博爱 奉献”精神,助力共同富裕,倡导“人人皆可参与”的公益理念,中国红十字会发起设立“5·8人道公益日” 互联网众筹项目,由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具体实施,腾讯公益基金会支持全国红十字系统共同参与开展5月7-9日,诸暨市红十字会将认真组织开展“5·8人道公益日”活动,依托“腾讯公益”推出“为诸暨救援队助力”、“诸暨市救在身边”2个项目,通过网络众筹方式募集公益资金。

在此,我们怀着最真挚、最崇敬的心情,向社会各界郑重倡议:请您伸出温暖的双手,敞开仁爱的胸怀,踊跃参与“5·8人道公益日”活动。您的一份爱心,一份关怀,就可以为应急救援提供一份支持,为最美逆行者助力加油!就可以圆困难学子的求学之梦,重新点燃一个人、一个家庭的希望!为共同富裕绘就更加多彩的安全底色!
  诸暨是我们共同的美丽家园,诸暨人一向富有大爱精神。我们热切期盼爱心单位(组织)、人士踊跃参与活动。

生命健康,人道伴行;

真情奉献,温暖暨阳!
   “5.8人道公益日 期待有您!

诸暨市红十字会

2022年5月3日

 




“5.8人道公益日”众筹活动简介

 

一、项目介绍

(一)“为诸暨救援队助力”项目

哪里有危难、哪里需要帮助,哪里就有救援队的身影。山地搜救、水上救援、疫情防控……一支支由民间爱心志愿者组成的救援队活跃在灾害一线、事故现场,他们为身处危险、深陷困境中的人们带去信心和希望!民间救援队已成为我市突发公共事件应对中,护佑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之一。

“为诸暨救援队助力”项目隶属于浙江省红十字会的“为生命救援赋能”项目,旨在为诸暨市红十字应急救援队这支民间救援队筹集资金,提升救援队救援装备、物资储备,帮助救援队开展专业技能训练,增强救援队员的安全保障等




                                                                                           

 


(二)“诸暨市救在身边”项目

有这样一群人,在生命到终点时将希望的火种传递,为绝望中等待受捐的人们点亮生命之光人体器官捐献者用无私大爱重燃受捐家庭的希望之光,但他们的离去对自己家庭无疑是巨大打击,他们的家庭更需要社会各界的关爱与支持。

“诸暨市救在身边”项目隶属于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的“浙江省救在身边”项目,旨在助力器官捐献者家庭子女完成学业。

 

 

二、参与方式

57日至9打开手机微信,扫描下图二维码,打开公益项目详情页面即可参与捐款。

(届时腾讯基金会将提供2500万元的配捐助力本次活动,可以让您的爱心捐赠放大。

扫码捐款可以发起一起捐”,带动更多好友一起参与公益。

 

         

 为诸暨救援队助力            诸暨市救在身边 

 

 

 

衷心感谢您的大力支持!

 




[打印 ]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