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召开十五届一次常委会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01 18:02 浏览次数:

4月29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十五届一次常委会会议。市政协主席孟国锋主持,市政协领导袁岳军、陈焕、王祖勇、徐可以、袁志刚、杨雷、张凯歌及秘书长孟东灼等参加。


会议协商确定了《政协诸暨市第十五届委员会关于专门委员会设置的决定》、《政协诸暨市第十五届委员会专门委员会主任名单》《政协诸暨市第十五届委员会镇乡(街道)工作委员会主任名单》,审议通过了《政协诸暨市委员会2022年度工作要点》和《政协诸暨市委员会2022年度重点议题》,审议了相关规章制度,并通报了相关事项。


孟国锋就加强常委会自身建设提出了要求,政协常委会要把讲政治、守规矩、顾大局体现在政协履职的方方面面,把讲政治体现在对待政协工作的各个环节,做好全体委员政治上的表率。要在勤于学习、精于调研、善于合作三个方面努力,争做履职上的标杆。要倍加珍惜自身形象,保持踏实干事的工作作风,严守法律法规红线、道德底线,时时、处处率先垂范,共同维护政协的良好形象,影响和带动广大政协委员投身履职实践。


信息来源:诸暨政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