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水利局 > 水利资讯 > 水利动态
机电中心参加青西畈泵站改造工程技术交底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10 09:26 浏览次数:

近日,诸暨市枫桥镇青西畈泵站改造工程技术交底会在枫桥镇人民政府顺利召开。机电排灌管理中心派遣技术骨干人员参加。

会上,设计单位专业负责人首先就工程概况、设计意图、设计标准及要点进行了介绍,随后就施工安全问题、施工质量问题、施工注意事项、各专项工程施工要点、原材料设计要求等方面进行了交底,最后对监理、施工单位代表在图纸交底过程中提出的疑问及建议逐一进行了答复。建设单位代表表示各方意见的统一是开展工程的必要前提,各方应提高对本次会议的重视程度,积极交换意见,在概算范围内讨论形成最优方案,为工程施工开好局。

据悉,枫桥镇青西畈泵站改造工程为原西畈泵站和青西畈泵站提升改造项目,本次技术交底会议的召开,对承包方严格按照图纸施工、确保工程质量起到关键作用,有力推动了工程建设。

信息来源:机电排灌管理中心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