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水利局 > 水利资讯 > 水利要闻
浙江省长王浩在绍兴调研:最大力度推动经济回升向好
发布日期:2022-06-02 17:02 浏览次数:

5月31日至6月1日,省长王浩到我市检查指导稳增长稳市场主体保就业工作,调研了解中央及省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力推进八大攻坚行动,以超常规力度和举措抓好稳增长各项政策落地见效,千方百计为企业办实事、解难事,努力推动经济加快企稳回升向好,确保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为全国大局多作贡献。绍兴市委书记盛阅春、绍兴市长施惠芳、诸暨市委书记沈志江分别参加相关活动。

抓项目、稳投资是稳住经济大盘的重要一招。调研期间,王浩深入考察诸暨市安华水库扩容提升工程的规划建设情况,要求严把工程质量关,抓好各环节和细节管理,努力打造高标准、经得起检验的精品工程。各地要充分用好当前项目建设的重要机遇期和窗口期,加快谋划实施一批多年想干而没有干的重大项目,充分发挥专项债对重大项目的支撑作用,努力加快开工建设速度,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不断扩大有效投资,优化投资结构,提高投资效益,为稳定经济增长和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提供重要支撑。


信息来源:办公室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