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共市委组织部 > 组工动态
诸暨市举行先行村招商项目推介暨第二届乡村振兴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2-06-02 16:04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组织科

5月31日上午,诸暨市乡村振兴先行培育村招商项目推介暨第二届乡村振兴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在东白湖镇斯宅村举行,旨在高质量推进乡村振兴和共同富裕征程中,链接合作伙伴,携手共筑未来,推动我市在党建统领兴村共富的赛道上加速奔跑。

东白湖镇斯宅村、枫桥镇枫源村、次坞镇溪埭村、山下湖镇新长乐村、璜山镇溪北村、姚江镇山汀村、东和乡十里坪村等七个先行培育村围绕村庄运营总体规划和业态需求,进行了招商项目推介。七个先行培育村党总支书记与意向进驻项目代表举行了签约仪式。诸暨农商银行为每个先行培育村综合授信3000万元。

中国勘察设计协会高校分会终身名誉会长孙光初先生、新长乐村党总支书记何立新分别作为项目代表、先行培育村代表发言。活动现场,还举行了第二届乡村振兴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琤强调,要坚持党建统领,同搭一个“共赢台”。牢牢把住党建这个“定盘星”,牢牢抓住先行村这个突破口,以建设未来乡村的大格局大视野,积极提升自己、推介自己、营销自己,落地更多有发展前景和带动效应的产业项目,真正让游子能在这里找到乡愁、创客能在这里实现梦想、村民能在这里乐享生活、远方的家人能在这里留下来。要强化运营赋能,共绘一张“振兴图”。持续增强乡村运营理念,寻找链接理念相同、志趣相投、情怀相融的合作伙伴,一起画好乡村振兴的同心圆,拓展出诸暨乡村未来发展的广阔空间。要突出品牌塑魂,同筑一个“共富梦”。继续深入研究历史、产业、人文,打造用心、走心、独具匠心的特色品牌,借助运营团队和入驻项目的流量和口碑,让村庄更加繁荣起来,让村民更加富裕起来,让希望的田野更加充满希望。

信息来源:组织科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