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暨阳廉政网 >>暨阳头条

李海裕在姚江镇调研时强调:要准确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凝心聚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2022-06-23 11:5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清廉诸暨

614日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海裕调研姚江镇,专题听取镇党委书记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党委副书记(党群)落实职能监督责任情况、镇纪委落实专责监督责任情况的汇报。

 

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围绕如何更好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基层落实落细,李海裕强调,镇党委思想认识要再提升,不断强化政治意识、宗旨意识、责任意识和作风意识,对照姚江实际,坚持以民为本,本着一级对一级负责的态度,凝心聚力谋发展;工作推进要更有力,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周密谋划加快任务推进,旗帜鲜明亮出信访举报“四个态度”,从严纠治“三错”观念,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有序进行;责任体系要更健全,持续深化“四责协同”落实“五张责任清单”工作机制,通过横向协同协作与纵向压力传导,推动党员干部履职尽责;监督执纪要更严格,以强有力的追责问责倒逼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让有责担当、失责必问、问责必严成为常态。

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徐亚萍,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徐剑森和市委组织部部务会议成员叶雯随同调研并分别布置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