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暨阳廉政网 >>暨阳头条

李海裕在枫桥镇调研时强调:创造性运用新时代“枫桥经验”,进一步强化基层监督治理

2022-06-23 11:5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清廉诸暨

613日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海裕赴枫桥镇开展调研。座谈会上,枫桥镇党委汇报了上半年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及评议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徐亚萍,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徐剑森和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何浩明分别布置相关工作。

李海裕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强调,枫桥镇党委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以深化“四责协同”落实“五张责任清单”工作机制为契机,有效推进党员干部履职尽责;要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加大力度发现并查处典型问题,充分发挥以案示警、以案促改作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作风持续向好;要坚持走群众路线,在新时代、新思想指导下,更好地发动群众、依靠群众,创造性运用新时代“枫桥经验”,让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基层监督治理;要及时总结提炼“枫桥经验”在枫桥的新实践、新成果、新经验并加以推广,以优异成绩迎接“枫桥经验”60周年暨习近平总书记指示坚持发展“枫桥经验”20周年纪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