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诸暨市人大网 > 人大信息 > 乡镇人大
> 正文
人大暨阳街道工委开展防汛防台及“三改一拆”工作推进情况视察活动
来源:秘书科 发布日期:2022-06-27 10:52浏览次数: [ ]

6月23日上午,人大暨阳街道工委组织辖区内市人大代表开展防汛防台及“三改一拆”工作推进情况视察活动。

代表们实地视察了潭头电排站、“三改一拆”工作三组等,全面了解街道防汛防台及“三改一拆”工作情况。

座谈会上,街道办事处主任慎杰作街道防汛防台及“三改一拆”工作情况报告。代表们一致认为街道防汛防台工作措施扎实,体制健全,机制顺畅,物资准备充分,基本情况掌握清晰,应对措施扎实有效,基础设施建设和人员配备完善,堤防两岸违建管理到位,成效较为明显。 同时,代表们也指出暨阳街道防汛范围广、任务重、压力大,全街道各村、居(社区)应切实增强防洪意识,做足防汛准备,强化责任落实,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安全度汛。代表们还充分肯定了“三改一拆”工作取得的成效,各征收工作组克服重重困难,依法、高效推进征收工作。目前征收工作处于冲刺阶段,要凝心聚力、鼓足干劲,全力以赴打好这场攻坚战。


  • 上一篇:
  • 下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