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安局 > 通知公告
浣东派出所搬家啦!新址戳这里~
发布日期:2022-06-28 09:38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办公室

尊敬的市民朋友:

根据工作安排需要,诸暨市公安局浣东派出所6月27日开始搬迁至新址:诸暨市浣东街道永乐路与东二环路交叉口东北侧(丁严王小区背后),目前已正式对外办公,请广大市民相互转告。由于搬迁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公告!

诸暨市公安局

2022年6月27日

6月27日上午8点多,浣东街道丁严王小区附近好不热闹。原来,浣东派出所新址今天就要启用了。副市长、公安局长谢琦出席启用仪式并讲话。

仪式由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石国红主持,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冯建飞作情况介绍,浣东街道党工委书记钟亦飞向大家致辞,浣东派出所所长方铭君作表态发言。

浣东街道商业繁荣、工业发达,是我市发展中心地带。此次异地新建浣东派出所,是市公安局党委推动浣东街道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主动服务“平安诸暨”建设的具体行动。

副市长、公安局长谢琦和浣东街道党工委书记钟亦飞为浣东派出所新址揭牌。

——要始终坚持党政领导,忠诚履行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的职责使命,确保社会大局持续稳定,主动跟进,融入大局,全力以赴为浣东街道发展保驾护航。

——要坚决做到履职尽责,加强派出所与专业打击队联动协作,形成合力,重拳打击黑恶犯罪,严治乱象,快破小案,始终坚持公正文明规范执法,不断擦亮平安底色。

——要忠实践行为民初心,扛起“枫桥经验”发源地公安机关责任担当,持续深化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把群众满意作为第一标准,提供更多优质服务,积极推动多元共治。

——要锻造过硬公安铁军,践行“三能”要求,努力提升群众工作能力、警务实战水平,强化纪律约束,塑造群众,满意的公安形象。

局各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浣东派出所、城东专业打击队全体民辅警,街道相关负责人,有关社会组织参加仪式。

不清楚新址怎么去?


其实离旧址只有7分钟!
▼▼▼

新址门面照


信息来源:办公室
关闭
打印